STANLEY | fragment design 聯名款

由藤原浩 (Fujiwara Hiroshi) 親自設計的聯名款,每件單品皆為獨立盒裝,質感極佳的特製盒裝上,可見 STANLEY 與 fragment design LOGO。

單品介紹

整體採用 STANLEY 百年經典的錘紋綠,fragment design 閃電標誌極具識別性。具備保溫和保冷功能,錘紋綠飾面手感舒適、易於抓握,結合了堅固耐用和時尚設計。藤原浩於 2024/3/3 刊出的日本媒體 《HYPEBEAST》 專訪表示,這四件單品各有不同的生活應用場景,例如:STANLEY 經典寬口酒壺,不只是用來盛裝威士忌,也能盛裝濃縮的可爾必思。本次聯名款,即將掀起新的生活方式。

 

本次聯名款包含四件單品:

  1. 經典真空保溫瓶 1.0L / 1.1QT
  2. 經典不銹鋼啤酒壺 1.9L
  3. 隨行真空保溫瓶 0.5L
  4. 經典寬口酒壺 0.23L

台灣販售通路

  • 實體通路 INVINCIBLE EAST 3/22 (五) 2:00pm 搶先開賣 Google Map
  • 線上限量販售 GQ SHOP 3/25 (一) 12:00pm 開賣 LINK

注意事項

  1. 本聯名款為全臺限量,僅在以上兩處限定通路販售,請消費者自行確認商品來源。各通路販售詳情,請見各通路公布之注意事項。
  2. 特殊訂製商品,除商品瑕疵破損外,不接受無條件退換貨。
  3. 收取商品時請先確認外盒狀態,拆箱時請錄影存證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