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STANLEY 不斷專注於創新

2023年是STANLEY重要的里程碑,為了紀念品牌110週年,於全球限量推出MILESTONES 週年復刻系列,共分為三款設計,分別由源自 1920 年代、1940 年代和1960 年代時STANLEY最具標誌性的設計中汲取靈感。
為我們的歷史感到自豪,我們將不斷創新與改進!

我們的創辦人

一切故事就要從1913年開始說起,當時一位物理學家兼工程師 William Stanley, Jr.為了能在一整天忙碌工作之下,還是能好好喝到喜歡的熱咖啡,這給他了一個十足的動力展開漫長的發明之路,成功創造了世界第一個不銹鋼真空結構的保溫瓶,更打造了SYANLE傳遞超過百年的標誌性的Hammerstone Green錘紋綠表面材質,以及可以讓飲品保冰達6天的四層真空技術!他的發明重新定義了大眾對於水瓶的保溫保冷認知,開啟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.....

1920 年 「隱密的地下酒吧」

繁榮的20年代,美國正處在禁酒令期,促使隱身在各個無人注意之處的「 SPEAKEASY地下酒吧」 文化形成,這樣神秘的色彩為當時社會氛圍掀起了一陣風潮!1920年復刻版融合當時獨特的復古藝術裝飾風格、爵士樂等主題,LOGO標誌呈現專屬1920代專屬的風味。

1940 「精簡與斑斕色彩」

美國正處在二戰發生時期,流行時尚都圍繞著簡省物資,花費低,著重功能性強等,實用性從時尚到工業的一切扮演著非常關鍵的角色。簡約卻色彩斑斕的風格成了當時展現華麗時尚的主要元素,1940復刻版特殊的LOGO、光滑表面和現代化的升級展現出1940年代的韻味。

1960 「多元新文化」

自由奔放的1960年,是屬於年輕人綻放的世代,無論藝術、音樂與時尚潮流,都在此時有繽紛的碰撞與火花,呈現多元豐富的風格。搖滾樂、喇叭褲的流行,彩色電視問世、首次登月等文化革命造就年代的精彩,1960年復刻版以經典錘紋質地外觀搭配符合中世紀風格LOGO傳遞當代氛圍。